Bokyo_大陆巡游

鸽子复生。

岁暮

楚子航×路明非。我流黑王路。

剧情直接下翻,带车全文走外链。

(((没有车剧情也能撑起来所以不想吃肉可以不吃

(((就算吃也只是肉汤并不是hin刺激(滚

—————————————微博文章封面沙雕我后悔了——————————————

额头上的伤裂开了,那日路明非蛮横的把鳞片从额头处拔下来的时候从未想过伤口会这般频繁的流血。快要愈合的伤口再次溃烂,尽管已经习惯这样的情况,他依旧会想着留下疤就不妙了,抚着额头从应急包摸出绷带跳下沙发到卫生间去处理伤口。只是几步路,血便模糊了眼前。

他隐藏身份随着YAMAL号在海上漂流了一个多月,巨大的破冰船破开重重寒冰在北冰洋上穿行,躲开来自秘党的搜捕。按理来说师兄已经回来了,就在他床上躺着,那个什么管他是叫做阿卜杜拉还是阿拉斯加的中东人就该就此消失众人都想起楚子航的存在才对。但路明非每天抱着被芬格尔“改良”过的笔记本用小号刷守夜人讨论区,昨天ip定位还在马达加斯加今天地址就转到南极长城站,眼见着自己的“身价”不断抬高,心里就愈发着急。

不,路明非知道急是急不得的,可看着镜子里绷带缠绕的额头,像是阿拉伯人的某种传统头饰,心中的火气便更是起来了。他用凉水拍拍脸,扯下绷带打算重新包扎一次,包扎的好看些,却听到床上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来了。

从离开阿瓦隆到现在只得三天,期间他已经给楚子航掐了无数个梦貘言灵,一边掐言灵一边想他现在这样宛如一些故事里抢公主的龙一样。他抢了个“睡美人”回来,是他让他睡着的,他用梦貘编制出长久美好的梦境,是打算直到自己下定决心面对他为止的,但楚子航每次都会用村雨暴力斩断一切梦境——而且越斩越快。

奥丁是一位龙王,自己以龙王之力正面直撼奥丁,那么身份不言自明。这样的自己还能否与楚子航维持从前的恋人状态,路明非完全不敢想。

漫长的白昼里有的是时间去思考,挣扎就在这些思考中产生。之前尽管身为龙王他却没有与自己名号所对应的力量,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抓他,路明非全然没有功夫用于胡思乱想。那个时候他能确定师兄还活着,可不知道阿瓦隆在哪里,他遍体鳞伤,想起自己曾被冠以“绝望”的名号,如今却只能在心底喃喃着还好自己还在大地之上。

我在大地之上,而非大地之下,就总有一天会找到师兄的——就总还有希望。

他想他是首先身为一个人类,然后才变成龙的,所以人的感情要更多些,所以无论如何他都应该用“人”压抑住“龙”。他想起高中时那场无果的暗恋,自己比之当年更加贪恋爱情。这或许与血之哀无关,路明非从不觉得自己孤独,只是一个人过夜实在冷冷的,明明那年第一次与师兄同床共枕时还未发觉,内心被“数睫毛”这个念头击毙,顺便还想着联机打连连看,现在想起却已经是难得的好时光。

于是楚子航推开卫生间的门便看到这样一幕,路明非手里拿着满是鲜血的绷带,额头上的血也完全没有止住,正慢慢覆没过眼睑。路明非进卫生间时没有开灯,卫生间原本只靠着透过磨砂玻璃的那点光照亮,但现在外界的所有光芒都随着门的打开而涌入,路明非看着门口那道身影,提起精神准备释放梦貘,可很快发现随着失血自己没有办法那么快速的释放这样需要耗费大量精神的言灵了。

他后退两步,清清嗓打算叫师兄的名字。若是以黑王的身份说出“楚子航”三个字,血脉里的威压会迫使对方跪下,有了这段缓冲时间他想释放什么言灵都没问题。

“师兄…”

只是刹那间还是人的一面占了上风。

之后楚子航便想,这还是我的那个路明非了。

其实楚子航没什么可纠结的,他已经尝过一次懊悔,日本之行恺撒曾对他说“如果我是你就不会把刀刺进小龙女的胸口”,那时他先是愤怒,继而无言以对。

只是他终究不是恺撒,他不是那个骚包的意大利人,从根本上就是不同的。恺撒反抗着家族安排的婚姻追逐自己的爱情,而楚子航自己,如果一直一来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这会儿妈妈应该在介绍一个又一个的好姑娘给他,催他结婚,他就会很乖乖的从那些人里选一个温柔漂亮性格合拍的女孩回去本分的过日子,而不是特意去为了爱情而追求什么。

楚子航一向恪守本分与常规,他注意到那些梦境本身是很不错的。比如那个雨夜没人来接自己,他在教室里一个人坐着听雨直到乌云散去,后来男人给他发短信说什么你要是给我说一声我肯定马上过去接你啊,又洋洋洒洒的发表了好些只是当年自己看来令人火大的关爱——他第一次陷入这个梦境都不知从何去破局。

如果是敌人,当然斩过去,但就算路明非是龙王他也不是自己的敌人,可他只是路明非而已,汉字简简单单就能拼出的笔画,即便是小学生也能轻松写出的三个字。他只是路明非而已。

一度暴血只需瞬间便可完成,比路明非回神的速度更快,路明非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大力抱紧,好像生怕自己逃跑一般,而亲吻——只是落在唇边的,几乎是蹭过去。

楚子航早就熟悉路明非的身体了,他知道耳后是路明非的敏感处,他凑过去像从前那样磨蹭他的耳根,呼出的热气喷吐在上面时路明非的脸会很迅速的红起来。楚子航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他认真的,一字一顿的,说出那句他一定要说出口的话。

从日本回来的时候他也是这样郑重的对路明非说的,说“我喜欢你”。而现在,他说,“没关系。”





(后面是车了,链接在上面)

FIN.

——我感觉这是我打的最随意的一次FIN???算了不管了能发出来就谢天谢地了。
这个私设的黑王路是我很喜欢的,以后       如果我写   可能还会用。
没有了,发车累死了,但我还想开(滚
 @西兰花与草莓圣代 太太的点文希望不要嫌弃qwwwwww

评论(12)

热度(63)